maroco357

进行一个短打。诺崽真的可爱


今天晚上的徐必成小朋友在闲逛了三次之后,终于上手rua猫了。

以前不在一个队的时候就听说kpl的好多选手都以逗猫为乐,不得不说手感确实很好,而且在养猪场伙食的滋润下日益圆润的陈正正现在rua起来更舒服了。

其实除了直播时间太长想站起来走动走动,他逛gai的原因还有一个,就是想拉猫哥一起玩一个新出的主机游戏。只可惜自己发出去的微信消息一直没有得到回应,而猫哥本人正在疯癫地巅峰,且今日战果尚佳,无暇顾他。当陈正正终于同意了之后,他又催促着对方赶紧下载游戏。

再一次晃荡到了猫的身后,假装漫不经心地问:

“游戏下好了没有?”

“好像下好了。要直播玩吗?”

“不直播玩。”

“ze是什么游戏啊?”

“就是个生存游戏,类似求生之路那种。”

然后在那一款生存游戏里,小朋友总算如愿以偿地保护到了平时一直保护他的那个人。在战火纷飞、满目疮痍的街道,他们后背抵着后背,面对从四面八方涌上来的丧尸,谁也不曾后退半步。

就像在赛场上那样。

评论

热度(2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